☆邢朗VS魏恒。1,老谋深算有心机,野兽派钢铁直男刑警攻VS亦正亦邪有妖气,华丽系贫民窟贵公子受。邢朗直了小半辈子,哪成想有朝一日会栽在魏恒手上。魏恒弯了小半辈子,哪成想有朝一日会被个直男看上。2,这是一个你看我傻逼,我看你装逼,初见不对付,再见也不倾心。近水楼台先得月,霸王爱上弓的‘纯美’爱情故事。3,不正经破案向,没水准刑侦文,本文狗血,扯淡,胡编乱造。魏恒这个世界很奇怪,他们只在算你几时死,没有人在乎你怎么活。你们把我当做恶魔,却没有想过,如果我是恶魔,那人间是什么?邢朗你不是恶魔,人间也不是地狱,只是围墙被推倒了,失守而已。人间是座城,就算城墙坍塌了,站在残垣之上,也能看到光。一句话总结刑侦悬疑,互坑夫夫,塑料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