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 不习惯(第1页)
.
颜依凝心疼地将她抱进怀里,眼眶中也有了泪痕,她不知道小书雨为什么那么喜欢东方爵做自己的爸爸,为什么那么依恋他。
这样的小书雨真的很让她心疼,那种疼就像每次看到她犯病一般,让她的心好像被刀狠狠地割过。
她把小书雨送进医院时,小书雨仍然在哭。
幸好伤口不是很严重,鼻血已经止住了,但被擦破了皮的鼻尖还是在渗着血丝。
从医院回来,颜依凝小心翼翼地帮她洗了脸,好不容易才把她哄睡了。
走进浴室,看到东方爵用过的牙具和穿过的睡衣都还摆在架子上,屋子里却空空的。
心里不禁也涌起一阵怅然若失的感觉。
不能怪小书雨哭成这样,这些天来跟东方爵的相处,她也差一点就形成习惯了,她也有那么一点点不舍啊!
东方爵似乎比东方御好相处多了,他可以把邪恶和温柔发挥到两个极至,让人怎么恨都恨不起来,虽然她真的很想恨他突然跑出来搅乱了自己的生活。
================================================================
东方爵将车子开到某栋隐私性极强的单身公寓楼下,下了车后直接坐电梯上了二十一楼的住所。
屋子很简洁,清清冷冷的没有半点人气,迈入屋子的那一刻,他突然想起那个虽然不富,但处处充满着温暖气息的小屋,还有那个刀子嘴豆腐心的女人和那个可爱美丽的小孩。
环视着四周的死静,他头一次有这种不适应的感觉,原来有家的感觉是那么的美好!
屋外突然传来一阵沉稳的脚步声,两位西装革履的男人走了进来,站在他的身后道:“爵少爷,我们已经可以确定月夜画不在颜修杰的手里了。”
“是么?”
东方爵幽幽地行入屋子,站在落地镜前,注视着镜中那张英俊、却不属于自己的面孔。
那样一张面孔下,隐藏的是一个冷酷无情,被诅咒折磨得失去人性的人!
“是的,据可靠消息称,这些日子以来,颜修杰一直在暗中寻找月夜画的下落。”
男子说:“也正是因为如此,他才没有空再去找冷小姐的麻烦。”
“既然月夜画不在他那里,那就有可能在颜君毅的手上了,不管在哪里,总之一定要找出来。”
东方爵淡淡地说道。
只有月夜画才能解去他身上的诅咒,所以他必须要尽快把画找回来。
“我们知道了。”
男子恭敬地答道,虽然是这么答着,但任谁都知道想要找回月夜画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这么多年了,根本没有办法找到它。
.
请关闭浏览器阅读模式后查看本章节,否则将出现无法翻页或章节内容丢失等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