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夜一(第1页)
那是一座少女雕像,身着宽大的衣袍,笔直修长的双腿间双手举着个细小的瓶子举在那里,衣袍遮盖着只能分辨出是液体一滴滴击打在瓶子壁上,发出嘀嗒嘀嗒的清脆响声,亚里希抬头一路往上看去,水滴形状挺拔饱满的双乳,衣领从圆滑的肩头滑落到双峰间,只遮着那两颗小豆子,目测过去是一手也掌不住的大,形状美好的曲线坦露在亚里希眼前。
想到昨晚的少女,亚里希鬼使神差的上去摸了一下,手指滑落到双乳之间深深的沟壑中,全然忘了自己的绅士教养,再往上是优美的天鹅颈,小巧的耳垂,微张的檀口,小巧的鼻梁,完美的少女脸庞,对上雕像的眼睛,亚里希一个激灵回过神来,是昨晚的少女!
亚里希收回手,心中浮现疑惑。
白天天光大亮,亚里希又去看了看前面残破的神殿,作为最后一个春之神殿,居然也没有神官!
亚里希感慨着,在附近找了个旅馆吃了点东西洗漱一番补了个觉,一觉醒来暮色又四合。
亚里希趁着天还没黑又匆匆赶往神殿,鬼使神差又来到了昨晚的后花园。
夜色开始渐深,遮住了黄昏。
亚里希出神的想着昨晚的事,突然感觉肩上传来的触感。
猛然对上少女的眼睛。
“你好,艾伊尔,我又来取泉水了。”
亚里希看着少女,话已经脱口而出。
少女叹了口气,“你来了。”
然后挥了挥手,示意亚里希转过身去。
不知道想到什么,脸上一红。
细碎的呻吟又一次在背后响起。
亚里希浑身热起来,热流不住的往下身那处去,忍不住悄悄转过身,瞧见少女张开雪白的双腿,衣袍已经全褪了下去,一手抚着自己的雪乳,一手在双腿大腿根处往中间动作,那里光秃秃没有一点毛发,细白的小手摸摸花唇上凸起的阴蒂,又抚一下形状漂亮微拢的花唇,接着往下伸出两根手指往那娇小的洞中抽插起来,带出“咕叽咕叽”
的水声,她的脸朝上仰躺着,半睁的双眸,那红润的檀口吐出昨晚那细碎好听的呻吟声。
被眼前活色生香的画面一击,活了二十一年一向自律的他感受到了来自身下的肿胀,胀痛着告诉他想要她。
请关闭浏览器阅读模式后查看本章节,否则将出现无法翻页或章节内容丢失等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