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检察官
新文倾城娇女将军,太生猛已发,求支持!六年前,缪馨是寄宿在明家的小孤女,人人可欺,最后还变成了瞎子!六年后,逃到国外的缪馨回来了,摇身一变成为让让人闻名丧胆的鬼畜检察官,身边还带了个崽,整个明家沸腾了!她说,我曾经黑暗中邂逅了你,即使现在日夜独行,也不想再与你擦身而过!他说,有些爱一生一次,我不撒手!...
没有谁,比我更有钱
没有谁,比我更有钱
继承了千亿财富,从此,要什么有什么,我就是神壕!QQ群673414391...
我家世子妃超凶!
我家世子妃超凶!
关于我家世子妃超凶!当21世纪医毒双绝的特工苏慕笙嫁到璟王府成为璟王府的世子妃之后,璟王府的日常是这样的。侍卫世子不好了,武安侯府的大小姐将世子妃堵住了。某世子淡定脸不怕,我家世子妃超凶的,侍卫世子不好了,太子妃要治世子妃的罪了?某世子见怪不怪不怕,我家世子妃超凶。侍卫世子不好了,六皇子拦住了世子妃的去路,某世子无动于衷不怕,我家世子妃超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