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序然后错过四月多(第1页)
这是第一次帮别人写推荐序,同时也是第一次接触雨未停的文字,在这之前虽然我们聊天聊过不少次,但因为我生性懒惰所以没有机会去接触,然而这一接触便让我震惊。
当她将故事传给我的时候,其实我是已经熬过一夜,非常精神不济的情况下硬打开来看得,但没想到内容却让我渐渐忘了疲惫,陷入在她的文字里。
看见心酸之处也流下了眼泪。
因为只看了片段,所以后来找雨未停问了故事的大纲,才得知原来这是个微酸、微甜的故事。
就像这推荐序标题所说的,错过。
在爱情里最怕的是什么呢?我觉得不是分离、不是互揭疮疤、不是劈腿也不是得不到,而是错过。
错过。
当爱情在你面前停留时你却步、你视而不见又或者你根本没察觉到,一直到幸福与你擦肩而过,划出的那一道冷风终于让你勇敢、让你珍惜也让你发现到那样的幸福原来曾经就在自己面前时……
擦肩而过,顾名思义。
错过了。
然而最重要的不是为什么会错过,而是在知道自己错过之后你该怎摩做,挽回还是放下?
又或者是……
守候。
相信看过《然后,一个拥抱》的简介后,一定可以大概了解个底了吧?
关于那个曾经一直在自己身旁的幸福,在自己长久以来的懦弱决定勇敢之后,碰上的却是让人难堪的结果。
如此寂寞、如此疼痛,又该如何去面对那样的错过呢?
我想从简介里便会看出女主角的抉择了──
守候,是她面对错过的选择。
「一个关于释怀寂寞,勇敢踏步去爱的故事。
我想有雨未停的这句话就够了,就能够让我们知道她即将赋予这故事动人的剧情、赚人热泪的片段。
也许雨未停并不是最厉害的,但在我眼里,这样的故事是独一无二的、专属于雨未停才能诉说的故事。
所以,就让我们跟着故事中的主角们──
一起守候。
2013710四月多
请关闭浏览器阅读模式后查看本章节,否则将出现无法翻页或章节内容丢失等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