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避难所(第1页)
深吸一口气,事情确实如同预言开始展开前言篇章,左右环顾组屋位置,符合圣经里的避难所,应该说是现代版人间适合人类居住的避难所。
被放置灵异通道门前,位置状态皆符合圣经里描述的避难所。
在这个现代版避难所里,如何加强我自己本身的感应稳定,天气好时间空间允许我进入正庙里见到人就练习感应直到自己能稳定情绪。
一次再一次的练习,不喜欢也是要练习,有神明的压制业力下,感应出周围人群波动会比较安分。
身为人间里的异端凡人,最大好处是可以到各大宗教指标性建筑物内走走,没有归属却是个诚信地拜访者。
迷惘在为什么感应起起伏伏无法安定,无处宣洩的出口要炸开凡人肉体,人间的说法叫做情绪失控。
异端凡人的人的我为什么能分辨出差异,为什么,到底为什么,神明是存在就差在神明愿不愿意主动在人类信徒面前现身。
为什么见鬼魅山怪精怪的观看,阴阳眼天生存在,请神明将阴阳眼关闭大有人在,自己确信没有这项天赋。
直到,一次次被土地公提示,一次次地挖出藏在内在失控暴涨的灵压,关键字「男人。
一次一次再一次的通透明亮自己的业力,神明在指标性建筑物内巧妙地安排,一次次地练习压制内在惯性厌烦业力开关。
没有所谓的前世欠债,今世还。
没有所谓的天命,为眾生解惑服务。
我不走这一路线,很明确的事。
我不属于在人间里任何宗教下的信徒,却是自大妄为恳请眾神见证的异端信徒,我真是自大的如此请眾神见证。
眾神愿不愿意承认,只有用我最大诚意去表达自己结束这一世命运将不再踏入轮回,意味着自己要主动斩开业力因果。
一条黑暗的道路,眼前只有一扇从门缝透出来的光亮,唯一的指标,唯一的光明,唯一的出口。
唯一的自大。
有一个地方,光亮温暖的亲人在等我回家,给我一分温暖地拥抱。
我的避难所,心之所向。
请关闭浏览器阅读模式后查看本章节,否则将出现无法翻页或章节内容丢失等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