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河穿越到大荒世界,夏族,成为林府中一个身份低微的小杂役,原以为就要平凡而卑微的过完一生,却没想到觉醒签到系统,在任何地方签到都能获得奖励。在藏书阁第一次签到,获得奖励九转金身诀在藏书阁连续签到两万一千次,获得奖励,法相金身楚河秉承着,外面的世界太危险,不无敌,不出世的想法,在林家藏书阁签到一百年。直到一百...
快穿:男神,宠翻天!
快穿:男神,宠翻天!
关于快穿男神,宠翻天!1v1宠文!我家宿主屌炸天高冷总裁恶魔校草腹黑老大星际元帅双修老祖,深情哥哥快排队!小姐姐我炒鸡萌!能用亲亲解决的事情,绝对不爆头!帅哥,撩一下?暮薇薇眉梢微挑。负距离慢撩,要不要?某男不要脸的弯腰,不要也得要!...
霸气
霸气
六年前的一次意外,造就了一名资质堪称变态的妖孽男孩。六年后的一次惊变,搅起了一场令人闻之色变的血雨腥风。回归的他,不再是当年那个青涩稚嫩的男孩。以霸气为名,横扫一切胆敢阻拦他前进脚步的障碍。这是一个霸气男人的故事,这是一段让人热血沸腾荡气回肠的惊世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