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第1页)
笨蛋不开车!
“救……”
命。
刚喊出一个字儿,鼻尖距离地面目测只剩十厘米时,后脖领被揪住了,求救声戛然而止。
好一出英雄救英雄。
——你这个二百五大概是要勒死我。
谋情不成便害命,你个心机屌!
卜恺澈把快要翻白眼的我从地上拉起来,一把将我抱进怀里,这回再不是绅士手,一只咸猪手上来就搓搓我脖子上的那块皮肤。
“不管,追到了。”
35.
我带着这个看似纯良实则巨无霸无赖的不开车从杭州飞回了京城。
假期是没有了,但通告也不至于像小鲜肉们那样排得一口气儿都喘不得。
我基本固定在京城附近转悠,也省得卜恺澈动不动来个千里寻夫。
他那些活计,说忙好像也不太忙,说不忙总觉得还是有些忙。
好比前些日子,说是要去做个指导,四五天连个人影都见不着,我一有闲也只能抱着我那堆成人小玩具唉声叹气,活像个深闺怨夫。
话说处对象也处了快一个月,卜恺澈到现在也没真正意义上碰过我,能手能口就是不进去,仿佛当初信誓旦旦撩我说哔——我的那条信息是鬼发的。
怎么就那么能耐呢!
车开悬崖边上也敢熄火!
安静坐下来想想,好像每次我俩擦枪走火都是我主动。
有点委屈,我伸手从沙发上拿了个毛绒熊,一把一把揪毛,反应过来时,已经变成了秃瓢熊。
实在没忍住又撩起衣摆朝自己小腹瞅一眼,虽然轮廓很浅,但还是能瞧出点意思,我伸着食指去数,从一数到八。
这太性感了呀?还有人比我性感吗?不可棱!
我不信!
愤慨过后接着垂头丧气,我忽然想起来好像每次搞事情的时候,不是我逼着他闭眼,就是我自个儿闭眼,谁知道他有没有仔细欣赏我性感迷人黄金比例的身材呢。
脑海中过了一遍又一遍卜恺澈那张张飞脸,事实上,他看起来也并没有被我迷到神魂颠倒。
委屈到咬手帕。
怎么这年头求粉操,都这么难,艳星之路太难走了。
36.
我像个泄了气的皮球似的在地板上躺平平,连门什么时候开的都不知道。
只听见卜恺澈的声音飘到头顶上:“怎么又躺地板上?着凉了怎么办?”
我回神,仰视他,哼哼唧唧:“你就不能换个方式提醒我?”
卜恺澈想了想,冲我眨巴眨巴眼,这意思就是求赐教了。
我厚着脸皮展开双臂、撅噘嘴,要抱抱要亲亲。
请关闭浏览器阅读模式后查看本章节,否则将出现无法翻页或章节内容丢失等现象。